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人气指数:112571

专辑介绍

感谢神,第三张专辑《感恩的心》终于出炉了。当我们真的静下心来,数算神的恩典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神的恩典真的是数算不清!
   

每天,我的心都被神的爱充满着,我真的是感恩不尽!我感谢神医治了我的忧郁症和癌症,没有让我受苦死去。他让我能继续活着并重新体验生命的美丽。
   

我感谢神让我能写歌唱歌,还能出个人专辑。每当我听着这些歌感人肺腑的歌曲,我的心都被恩感。我何德何能,能做这些事!这完全是神的恩典啊!
   

我感谢神让我能有机会到各地做诗歌见证会,来歌唱赞美神,见证神在我生命中的作为。这一生,还有什么能比这样活着更有意义,更令人开心!
   

我感谢神赐我许多不收报酬的国内外同工,他们在我的左右支持我,帮助我,让神在我身上的旨意得以成就。在此,我特别感谢秉林弟兄和赵新英姐妹在歌碟制作和声乐指导上的忠心和摆上。愿神纪念!
   

我也感谢神让我在各处遇到许许多多的牧者和弟兄姐妹们。他们不但用爱心接待我,还让我吃住在他们家里;他们用祷告托住我,用奉献支持我的事工;他们帮我联系教会,帮我安排行程;他们请我吃饭,买衣服送我,还给我买营养品,化妆品等。
   

我的人生哲理曾经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是没有爱,活着没意义!”我曾经因为活着没有爱,而想放弃生命。如今,我的心被神的爱,被弟兄姐妹们的爱充满着,激励着我继续为神而活,继续勇敢地向前行!
   

所以,我的心被恩感,不能不感谢赞美爱我的神!我要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他做见证!我要向他献上我“感恩的心”!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主你配得我献上一切 10085
2. 我拿什么报答你 8074
3. 你是如此的爱我 8619
4. 你是我的好牧人 6879
5. 没有人比你更亲 9592
6. 无法理解你 6193
7. 因为有十字架 7186
8. 都说朋友很重要 6647
9. 感恩的心 10129
10. 你不知道吗 11776
11. 妈妈 6518
12. 明天的路 7033
13. 神哪,感谢你 7146
14. 主祷文 6694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