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祷告

为中国祷告

人气指数:37967

专辑介绍

我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曾与中国一同走过了一段历史: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四个现代化…。我念完了大学,又去念研究生,一心盼望着自己的一生,能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有所贡献!
   

然而,在1986年,我却带着一颗受伤的心,离开了中国,到加拿大去留学了。那时我心里想:再也不要回中国了!所以,我第一次回国探亲是在1993年;第二次是在1999年。在这十几年中,我的母亲只见过我两次。我心里想,要不是为了她,我可能都不会再回中国了。
   

神真的很奇妙,祂在我的生命中有祂美好的计划。没想到在2000年初,我的先生应邀回中国搞一项国家科研项目。从此,我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年都要到中国来!
  

就在2000年的暑假,我在中国被发现得了癌症,动了手术,也立志从此要为神而活!神就把我放在中国,使用我,让我成为很多人的祝福。
   

那时,我在中国认识了很多外国宣教士。他们为了中国的福音,有的带着一家大小,有的离开家人,来到中国过着简朴的生活;我也看到了很多海外华人,为了中国的福音,孤独、辛劳地奔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我想,做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的我,岂不更应该为祖国、为同胞摆上自己的一份吗!
   

可是,在2003年5月,由于“非典”的缘故,我提早带着儿子去美国度暑假了。没想到从此以后,他竟不肯再回中国念书了,我就只好在美国陪儿子了。然而,我的心,却从此牵挂着中国。真的,每一次听到中国的名字,我的心都会被牵动;每一次飞机临近中国时,我的泪都会在眼眶里滚动!中国啊,中国,生我养我的地方,我怎么能够把你遗忘!
   

2009年,好不容易等到儿子19岁了,可以独立了,我就离开他,自己一人搬回中国定居了。我的心在中国,我要为中国的福音,摆上我的一切!神将使命感放在我的心里,让我能够用他的爱,来爱我的同胞、爱我的祖国。
   

我要顺服神的旨意,要为中国的福音,献上我的生命!我要踏着先辈的踪迹,走遍祖国大地,为神做见证,把福音传到每个角落!我愿那赞美神的歌声,响遍神州大地!
   

我要为中国祷告!愿神祝福中国,赐福我的同胞!愿中国成为世界的明灯,成为列国的祝福!愿福音从中国传到地极!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主爱在中国 3696
2. 神爱中国人 2107
3. 耶稣在中国 2293
4. 中国,我的祖国 2154
5. 神爱世人 3290
6. 中国,我为你祷告 2142
7. 我的同胞需要你 1951
8. 长江,你是我的见证 2053
9. 中国,我的母亲 2055
10. 我们相聚在爱里 2709
11. 在主里合一 2353
12. 中国啊,中国 2679
13. 求你降恩雨在这里 2543
14. 我为你祝福 5942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