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

生命中有你

人气指数:319087

专辑介绍

从来没有想到过这辈子会写歌,会成为歌手,会出专辑!我是学生物的,在试验室工作。家里或身边的人也都没有与音乐有缘的。2004年,我看了 “耶稣受难记”后,心里有很大的震动。我再一次看到了主耶稣为我受羞辱,为我遭鞭打,为我流宝血,为我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情景。主的爱,再一次深深地触摸了我的心。记得那天回家后,感恩的泉源不断的在我心里翻滚,十分强烈。我的心底在一遍又一遍的呼喊:“这是无比的爱!这是牺牲的爱!”  然后,我张开口,歌曲就从心底唱出来了。

当时,我就写下了 “无比的爱” 和 “牺牲的爱” 这两首歌。到了深夜,我坐在床上,思想主对我的恩典和慈爱,十分感动,又写下了 “生命中有你” 这首歌。接下来,我几乎每天写歌。 无论是深更半夜,还是梦醒时分,只要有旋律或歌词来了,我就把它录下来,写出来。到如今,我已经写了八百多首了。我也曾到处投稿,但都没有被接受;我也曾到处找歌手,但都没有人愿意唱。5年后,我知道神要我自己担负起这个重任,就只好顺服了。

我从网站上找到了在深圳的编曲和录音师秉林弟兄。为了节省经费,他鼓励我自己唱。可是,我从来没有经过声乐训练,说的是一口南腔北调,年龄也不小了,想当歌手,谈何容易!但我相信在神沒有难成的事。在秉林弟兄的介绍下,我认识了赵新英老师(姐妹)。神感动她来无偿地教我唱歌。感谢神把他们二人放在我的身边,来帮助鼓励我;并呼召他们来一同委身于这个音乐事工,成为我的同工。如今我真的体会到:“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   

感谢赞美爱我们的神!他不但从死荫幽谷里救了我,给了我新的生命,而且是更丰盛的生命!我还很软弱,但神是我的依靠和力量;我还得面对苦难,但神是我的安慰和帮助!他赐我每一天够用的恩典,让我能行走在风浪上!

这不是关乎我的故事,是关乎我们的神的作为。他让我经历了他的大能、奇妙、信实、怜悯和慈爱。愿 一切荣耀颂赞都归给我们的神。我要一生赞美敬拜我的神,愿将生命献上作他圣洁的器皿!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他必带领我明天的路 49676
2. 主,你最爱我 23661
3. 小 草 25445
4. 求牵我的手 20656
5. 求你开我信心的眼睛 23586
6. 耶稣是光 23295
7. 生命中有你 25000
8. 十字架的爱 49085
9. 好久不见了 19463
10. 你是我生命的亮光 18527
11. 主你宝贝我 21490
12. 大能的手 19203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