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的爱

牺牲的爱

人气指数:60826

专辑介绍

信主好多年后,都还没有真正明白:主耶稣是为我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那时,自以为聪明的我常常想:即便没有我,祂也是要被钉死的呀!不是吗?两千多年前,在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主就已经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了,怎么会是为我而死的呢?
   

直到2004年,在看《耶稣受难记》的电影时,神再一次开了我的心眼,让我看到主所受的每一道鞭伤、每一次凌辱,主所走过的那段苦路、承受的那个酷刑,真的全都是为了我!我的心,再一次被祂那牺牲的爱触摸了!感恩的泪流不尽,感恩的浪潮在我的心底翻腾!
   

从此,我的生命开始了新的篇章:我突然开始写歌了!赞美的泉源从我的心底喷出,无法止禁。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我都一样要赞美爱我的神,为我舍命的神,因祂配得!
   

从此,我的生命也进入了新的里程。
   

当我真正明白了“祂是爱我,为我舍己”的时候,我还有什么可惧怕的!我的神连性命都可以为我而舍,祂还有什么好处不给我!所以,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苦难,我都一样有喜乐、有平安;因为我知道:祂爱我,凡事都有祂的美意!
   

当我真正明白了“祂是爱我,为我舍己”的时候,我还有什么可保留的!我不过是尘土,神竟如此顾念我,为我舍己,换我全新的生命,我岂能不甘心牺牲自己、不将自己完全献上当做活祭!所以,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境遇,我都只有一个心愿:单单为主而活,讨主喜悦!因为我知道:我的生命是属于祂的!
   

十字架上,祂向我彰显了祂对我牺牲的爱!这爱不断地吸引着我,激励着我。如今,我已立志要跟随主,走十字架的路!我要将生命献上,被祂使用。这一生无怨无悔,愿为主走遍地极,荣耀主圣名!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我们一生要敬拜你 5608
2. 牺牲的爱 5448
3. 你的血为我流 4228
4. 何等牺牲的爱 4088
5. 十架上你彰显你的爱 3749
6. 因为我爱你 3293
7. 祂的爱 3803
8. 我从此属于你 3515
9. 主的爱 6731
10. 你用牺牲的爱将我吸引 3965
11. 无怨无悔 3440
12. 十架的路上 4501
13. 你是我生命中最深的渴慕 5025
14. 春蚕到死丝方尽 3432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