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神

你是我的神

人气指数:87276

专辑介绍

从小在孤独无助的环境中长大,从不知道有神在我的生命中。然而,既便我不认识神,神的眼目也从没有离开过我。记得3岁时与哥哥在街上玩的时候,我还被小偷给抱走了。可是,他后来却把我丢在一家杂货店的门口,没有把我拐卖到山沟沟里当童养媳。当时家里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现在我回想起来,这岂不都是在神的看顾和保守之中吗?不然也不会有今天这个“小草”了。
   

人生的道路崎岖坎坷,充满了辛酸苦痛。我曾经坚强得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但却无法面对这冷漠无情的世界。多少次我疲惫得无法继续走,多少次在伤心绝望中我想放弃自己!后来,我得了严重的忧郁症、癌症,以为这样就可以结束我的生命了。然而,我的神却没有放弃我!他在我的生命中,有他美好的旨意。当我愿意为神而活的时候,当我的心真正归向他的时候,我就真实地经历到了他的恩典和丰盛!从此,苦难不再把我压伤,它成了化妆的祝福!它不但炼造了今天的我,也让我与我的神更亲了。
   

我非常感谢神拣选我做他的儿女,让我在最孤独最痛苦的时候,有这个天上的阿爸父来爱我,来陪我走每一天的路。我更感谢他用牺牲的爱,不离不弃的爱来爱我,让我枯干饥渴的心,因此而得滋润得饱足;让我的生命因此而不一样,能有永恒的盼望!我也感谢神用苦难来造就我成为他宝贵的器皿,让我能因他而变得刚强,能被他使用!再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隔绝我跟神的爱了!我真的深深的体会到,他不但是创造宇宙万物的活神、真神,他也是满有慈悲怜悯的神!他更是爱我的神,是让我抬起头的神!
  

我一生难报神的恩典,惟愿献上生命被他差遣!我愿走遍海角天涯,来传扬神的名!你是我的神!你永远是我的神!海枯石烂,永不更改!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你是何等伟大 4717
2. 我是一颗小尘埃 4138
3. 感谢有你在我生命中 4818
4. 满天星 4582
5. 专心等候神 4564
6. 主你好像离我很远 7790
7. 我知道神没有离开你 16324
8. 我的浪子你何时回头 8183
9. 你的恩典够我用 11311
10. 你是我的神 4892
11. 你是我慈爱的神 4540
12. 我的生命永远属于你 3340
13. 我愿意 3629
14. 无比的爱 4448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