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苦难

超越苦难

人气指数:25970

专辑介绍

都说苦难是化妆的祝福,可是我们都要祝福,却不要苦难。如有一天苦难突然临到,我们都会呼求神:快快救我们脱离苦难!或者追问神: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我上初中时就知道孟子说过: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心志,伤其筋骨,饿其体肤。意思就是,如果上天要降大任务给一个人,必先磨炼他的心志和肉体,叫他凡事都不如意,叫他生病挨饿,这样便可以震动他的心意,坚韧他的性情,增加他的能力。所以那时,但凡受一点苦,我便会自我安慰: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把它当做是上天要用我的预兆。

然而,当苦难真的来临的时候,我却承受不住了:我得了忧郁症、癌症。我想逃避,我想死。我以为我会死了,不用再受苦了!我真的无法继续走前面的路了!可是,神没有让我死!我只能继续活着,我想换一种方式活,为他而活!当我愿意为他活时,他就在我的身上彰显了他的大能!他改变了我的生命,让我能被他使用,荣耀他的名!他让我的生命成为很多苦难中的、绝望中的人的祝福!

神说了:我熬炼你,却不象熬炼银子;你在苦难的炉中,我拣选你。(赛48:10)是的,神要使用的人,一定要先经过苦难的熬炼!如果没有经过苦难的磨炼,我不会是今天的我!我曾经是那么骄傲又那么脆弱,那么自怜又那么自卑,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那么追求属世的一切!如今,在苦难的炉火中,神将我熬炼成精金!经历了苦难,我经历了神的同在;我也更加认识了爱我的神!苦难使我能谦卑地俯伏在神的面前,让我能明白神在我身上的旨意,能怜悯安慰受苦的人,能靠主刚强壮胆,能坚韧不拔的持守在十架路上!

现在,我才真正明白了圣经上说的:我受苦是与我有益(诗119:71)。是的,没有受苦,生命就不能得到造就、不能被神使用!圣经中有很多重要的人物,都是神藉着困境造就出来的。巨作《天路历程》,《荒漠甘泉》的作者本仁约翰和考门夫人,也都是在苦难的炉火中熬炼过来的人!

有人说:顺境中的信心不是真信心!是的,只有经过逆境炼过的信心,才能让我们学习靠神得胜,能靠主走在风浪上,能超越一切苦难!有基督同在的风雨,比无基督同在的平静更好!所以,患难里面所蕴藏的,乃是甘甜的喜乐和生命的真正价值。这样看来,神给我们的,真的不是患难,乃是苦难后面的祝福!愿我们的一生,都能蒙福!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你的慈爱高及诸天 2274
2. 你是我的盼望 2177
3. 只因我生命中有你 1929
4. 我的存在是你的恩典 1583
5. 让我能安歇在你怀抱 1357
6. 耶稣你是如此的宝贵 2183
7. 你是我等待的晨星 1466
8. 靠着主 2176
9. 超越苦难 1449
10. 主你钉痕的手 1864
11. 看见了你 1494
12. 十字架的路上 2617
13. 你是我的力量泉源 1782
14. 我要因耶和华欢欣 1619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