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你呼求

我向你呼求

人气指数:19822

专辑介绍

我们的神,是宇宙万物的主宰,也是守约施慈爱的神。他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难处,我们都可以向他呼求,他会垂听我们的祷告。

然而,当我还不很认识他的时候,我不会向他呼求。因为我不确定他是否真的会在乎我,会听我的祷告,会帮助我;而且,有时我向他祈求,他也没有应允我,没有改变我的现状。因此,所有的重担我还是自己扛着,所有的苦痛我还是自己忍着。最后,当我承受不了的时候,就被压垮了,就得了忧郁症和癌症。

当我学会在神面前真诚地敞开心扉,与神亲密地相交,把重担交给神,信靠他和他的慈爱时,神就带我走过人生的困境和愁苦,甚至在绝望中,他赐给了我盼望。而当我完全地信赖和依靠他时,我就不惧怕、不惊慌、也不再绝望了,因为我知道,他是活神、是真神、是大有能力的神!他必保守看顾我!

他告诉我:“我永远爱你!永远不撇弃你!”。因着爱我,他可以舍弃他的独生爱子;因着爱我,他愿意卑微降世,受苦受辱;因着爱我,他甘心遭受鞭打,舍命十字架上;因着爱我,他宁愿承担我的罪孽,被父神弃绝!因着爱我,他复活升天,为我预备住处!他还有什么好处不能给我呢!我的心,被他的爱溶化了!

虽然有时我呼求,好像神都没有垂听,好像神已掩面不理我,好像自己很孤独无助,但我心里很清楚,神没有离开我,他是与我同在的神!我知道我受苦是与我有益,我也知道神的恩典够我用,我更知道神一定会带我走过苦难!所以,不管在什么样的境况中,我都紧紧地抓住神,信靠他,相信他是有慈悲怜悯的神。在患难中,我一样歌唱赞美神!而神也透过诗歌来鼓励我、坚固我,让我更多的经历到他丰盛的恩典和慈爱!

“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诗34:6)如今,当我回头看自己所走过的路,所经历到神的恩典时,我不禁感慨万分:我们的神,真的是信实的神!是可以依靠的神!我要一生歌唱赞美他!永远向他呼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