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倚靠你

我倚靠你

人气指数:10439

专辑介绍

专辑25《我倚靠你》终于出炉了!这张专辑做了快两年了!因为对方搬场所、开公司、然后计算机又坏了,就这样一直拖着!我通常一年要出三张专辑的,所以可以想象到我心里有多着急!然后,我又找了别人做专辑26,27,这两张专辑都早已出炉了!

我不断的为专辑25祷告,可是也不见得神有什么回应,就把它交托在神的手里了!原来,凡事都有神的美意!祂不会误事的!今天,看看这些歌名(下划线的)和歌词(括号里的),以及两年前为这张专辑写的介绍,不得不让我惊讶,这些不正是我们此时所需要的信息和安慰吗?好像这个专辑就是专门为这次瘟疫而做的!我再一次感叹神奇妙的作为!

你是真神是活神风霜雨雪天你为我遮盖,你从没让我遭受祸害),全能者啊我的上帝你察看我的道路,你点数我的脚步),你让我成为蒙恩的人,(让我成为)天父的宝贝(让我靠主从来不气馁,高唱赞歌,一无所畏)!

你为何对我这么好你与我日夜同在,让我不再孤独)我倚靠你虽有狂风暴雨临到我,我心知道你必拯救,你必帮助我)!你在哪里,(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不要不听我的呼求!我需要你帮助我!求你怜悯我,哦,我的神,我的山寨,我的盾牌!求你拯救我)。

回转吧,(归向神,投靠神!将你的眼定睛在他身上,让他帮你度过难关!他必赐你喜乐平安!我们永远称颂你名我要靠你刚强壮胆)你在旷野开道路你要行事谁能拦阻),我心欢喜(我经过水火也必不致遭害)!

你用牺牲的爱将我心吸引,(让我能靠你刚强壮胆,让我能够面对试炼试探,能够面对灾难祸患),我已经走上十字架的路,(我心已坚定,要持守到底,走在这条通向永生的路),直到见你的面

经句:我遭遇灾难的日子,他们来攻击我,但耶和华是我的倚。(撒下22:19)

这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世界。有话说:“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很多孩子以为父母最可靠,但父母也有自身难保的时候;很多女孩以为找个好老公就有依靠了,但谁能保证老公能一辈子和你在一起;很多人以为有钱就好,但当你发现自己生癌了,才知道金钱换不来健康和生命;很多人以为子女会是他们的依靠,却没想到老的时候,子女都不在身边了。

所以,只能靠自己。可是,有时连自己都靠不住!当你生病的时候,谁来照顾?当你跌倒的时候,谁来扶助?在你痛苦的时候,谁能安慰?在你伤心的时候,谁可倾诉?你会觉得活得太苦太累了!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的人在遇到患难的时候,没有勇气继续走下去了:不是得了忧郁症,就是去自杀了。

我曾经就是这样的人。我两岁的时候父亲就死了,后来母亲又改嫁了;我没了依靠,从小就尝到了人间的酸甜苦辣。后来,我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了“美国梦”。那时,以为丈夫可以是我的依靠了。可是丈夫后来回国创业,让我独自一人在美国面对叛逆的儿子;再后来,丈夫又成了别人的丈夫,与我无关了。我的依靠在哪里?

当我走到了人生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我回转归向神,他成了我唯一的倚靠!“主耶和华啊,我的眼目仰望你,我投靠你,求你不要将我撇得孤苦。”(诗141:8)虽然我看不见摸不着他,“但他保护我的性命,搭救我,使我不至羞愧,因为我投靠他。”(诗25:20)神是我的避难所,是我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我们的神,真的是活神真神,他在我的生命中彰显了他的大能,使我能靠着他去得胜!“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诗28:7)每当思想神的恩典,我都禁不住要唱歌感谢赞美他!

神特别怜悯我,他的眼目没有离开我,我常常经历到他奇妙的保守和看顾。他用慈绳爱索牵引着我,让我不离开他的左右。“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耶17:7)我知道自己是蒙福的人!虽然我经历世上的苦难,但我的心因神而甘甜;虽然我一无所有,但我的心因神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