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歌名/歌词/介绍

你是光,是一束真光,照耀在黑暗的世界;你是光,是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的生命。神的爱子,降生世上,为我们带来了亮光;神的爱子,降生世上,为我们带来了盼望!神的爱子,降生世上,失丧的不再流浪;神的爱子,降生世上,困苦的有了平安。

 

早期的圣诞节,有多种不同的日期。主后336年左右,才被定为1225。之前,这一天是罗马异教徒拜太阳神的大节日,当时的教会领袖们把这一日从异教崇拜中夺过来尊奉给世界之光耶稣基督。

耶稣基督才是真正的太阳!正如旧约圣经所预言的,他是“公义的日头”(玛42),“因为耶和华上帝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他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 (诗8411著名的意大利主教圣安波罗修(St. Ambrose340-397)也曾指出,“基督是我们的新太阳。”

圣教会靠着圣灵的大能,圣化了异教拜偶像的日子,足以证明基督信仰的伟大。主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是永远可称颂的上帝。

他是光,是真光,是生命之光!他照亮一切幽暗之处,照亮了我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