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你

歌名/歌词/介绍

爱你,是我与你所立的约,我已经拣选了你。从此你将完全属于我,我会珍惜爱护你。爱你,愿对你忠诚坚定,一生一世单单属你。没有任何的困苦患难,可以让我与你分离。

爱你,我常常与你在一起,永远不会将你撇弃!我用我的爱将你吸引,我的眼目永不离开你!爱你,愿依偎在你的怀里,常常向你露心意!我愿完全地顺服你的旨意,我愿单单讨你欢喜。

 

爱你,胜过了爱我自己,愿意为你受苦舍命。我愿为你承受痛苦,让你能够蒙受祝福。爱你,愿为你牺牲自己,完全献上做活祭。我愿一生紧紧跟随你,永远不会改变我的心。

爱你,要赐你全新的生命,让你人生更加美丽!我要带着你出黑暗进入光明,带你进入永恒的天地!爱你,我单单仰望依靠你,渴望与你更加亲近!我要遵行你的命令,更加明白你的心意。

 

爱你,用我的全人全心,尽心尽性尽意尽力!一生高举你的圣名,一生传扬你名到地极!爱你,用心灵敬拜你,用诚实来歌颂你!一生俯伏在你的宝座前,一生活着荣耀你圣名。

 

    那天参加“读经营”,在一天的时间里,把《新约》通读了一遍。到了晚上,神的话不断的在我的脑海里翻滚,甚至在睡梦中想的也都是圣经的话。主的爱,也再一次深深地打动我的心。我不得不半夜起来,找到笔和纸把这首歌写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