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歌名/歌词/介绍

8平安  小草诗歌第1774 首    写于 2016年07月14日

平安!你是赐平安的神!虽遇狂风和巨浪,你能让风浪平静!平安!你将平安放我心!虽遇痛苦与患难,你让我灵得安息!平安哦平安!我心有真平安!因你受的刑罚,使我得享平安!你已将平安赐给我们!你在每一个处境,你在每一个遭遇;你是慈悲的神,你是爱我的神!平安哦平安!我心有真平安!因你在我的身旁!平安哦平安!我心有真平安!世上虽有苦难,你是我的平安!你是患难中的盼望!你是我的山寨,你是我的高台;你是我的拯救,你是我的盾牌!平安哦平安!我心有真平安!因你在我的身旁!

 

主耶稣在被卖的那一夜,知道他次日要被钉十字架,便与门徒作了最亲密的谈话。他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约1427)他的意思是:我虽然离开你们,但我把平安留给你们。你们在这邪恶的世代,虽遭遇损失,多受困苦,但在我里面仍有平安。主已将他自己的平安赐给了我们,他所赐的平安是属天的,是内心的,是永远的,是不改变的!凡是真心相信耶稣的人,都能因信得着主耶稣所赐的平安;平安来到,忧愁恐惧自然就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