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你呼求

歌名/歌词/介绍

我痛苦的泪水,每一滴都被你收藏;你把它变为一串串闪亮的珍珠。你用它为我编造,荣耀的冠冕,因我能忍受苦楚与患难。你是我呼求的神,我全心仰望依靠你;没有任何的困苦,是我与你爱分离。你是我投靠的神,是我的磐石何山寨,苦难中因你有平安!

 

我酸楚的泪水,  每一滴都被你收藏;你把它化为一个个赞美的音符。你将它变为甘泉,流入我心田,让我能因你欢喜而歌唱。你是我呼求的神,是我的安慰和帮助;是你医治我心灵,赐我行走的勇气。你是我投靠的神,你赐我生命的亮光,黑暗中让我有盼望!

 


 ……求你把我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诗56:8)想想在无望无助之际,是谁擦干了我们的泪水?在我们最伤心的时候,有神在照顾我们!主耶稣进一步提醒我们,神是多么理解我们。主说,就是我们头上有多少根头发神都数过了(太10:30)。不但如此,神还把我的哭泣变为跳舞!“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将我的麻衣脱去,给我披上喜乐。”(诗30:11),让我今天能够歌唱赞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