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你呼求

歌名/歌词/介绍

我们的年岁何其短少,好像嫩苗青草;早上生长旺盛,晚上就已经凋萎,哦,枯干。生命啊何等脆弱,人生啊何等无奈,世上的一切,转眼成空,如水逝去。神啊求你教我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得着智慧的心;求你使我早早饱得你的慈爱,让我一生一世欢呼喜乐。神啊 求你怜悯开我心灵的眼睛,让我能看到你的大能;求你是我能够面对遭难的日子,让我能够日夜高唱赞歌!

 

 “人为妇人所生,日子短少,多有患难。出来如花,又被割下;飞去如影,不能存留。”(伯14:1-2)是的,人生就是苦海,充满了劳苦愁烦。“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诗90:10)可悲啊!“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诗90:12)让我们懂得怎样珍惜每一天,怎样有意义的活着。“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诗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