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歌名/歌词/介绍

耶稣你来到了世上,担当我的罪我的忧患;你受尽了凌辱鞭伤,为我流血舍命十架上。如今我因你得刚强,因你患难中能有平安;我的人生因你有盼望,因你黑暗中能看见亮光。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有你在我生命中;无论面对高山低谷,总是有你保守看顾。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有你在我生命中;纵需面对愁烦困苦,你总是我随时的帮助。

人生苦短!然而,在这短暂的一生中,我们却有许多的梦想,许多的追求。我们都不愿意白白地度过这一生,也不愿意空空地走了。可是,梦想的实现,又是何等的艰难!即便一个梦想实现了,另一个梦想又来了。何时是了结,何处是归宿?有谁可以真正填满我们空虚的心灵?

唯有耶稣!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在生命中有主耶稣!他会带领我们出黑暗入光明,他会带领我们向着高处行!我们的眼光要单单注目仰望他,我们的心要渴慕、向往着永恒的天堂!

圣经中所记载的耶稣的降生,是真实的;在启示录中所记载的耶稣亲自所说的“我必快来!”的话也是真实的,必定要实现的!因此,我们就有了与这世界忙碌的人们所不同的日子,虽然大家都在过着同样的时间,过着同样的日子,但在我们和他们之间却有着很不同的内涵,有着我们所特有的思考与盼望!

多多地思想,耶稣基督为我们所做出的榜样,我们当如何去效法;多多地思想,耶稣基督的第二次的来临,这是真的,是我们的盼望!为了这一天,我们当做神要我们做的,就是那些能讨神喜悦的事情!对基督徒来说,圣诞节是我们默想和沉思的日子,是我们赞美神的日子,是我们传扬福音的日子,是我们实践大使命的日子,是仰望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愿我们能天天如同过圣诞节那样,去思考,去默想,去实践神所给我们的命令“彼此相爱”!使周围的人都能认出我们是基督的门徒!如此我们在地上的日子才不徒然,才有意义。

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存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思考耶稣基督的降生,用我们的心灵接纳耶稣基督的降生,也藉着我们每一个人的虔诚和记念带给更多的人欢喜和快乐,也使我们的上帝、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能够从我们这些卑微不配的瓦器身上得到更多的安慰,使圣灵也能够从我们的身上获得更多的喜乐,也使我们能够从圣灵那里得到更多的祝福、带领和灵里的充满。愿上帝借着这个日子,来祝福我们,和那些愿意听我们传讲耶稣基督降生的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