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你呼求

歌名/歌词/介绍

你见过我的软弱,你知道我的无助;我流泪,求你不要掩面;我挣扎,求你不要耽延。我在急难中求告你,我的神我向你呼求!你从高天伸手抓住了我,把我从大水中拉了出来!我向你呼求,因你是我的神!我向你呼求,因你是我的拯救!你是我的亮光,照明了我的黑暗;你是我的安慰,驱走了我的悲伤。

 

你见过我的困苦,你知道我的艰难;我叹息,求你不要静默;我唉哼,求你不要不听。我在急难中求告你,我的神我向你呼求!你就将我领到宽阔之地,让我享受你那丰盛的慈爱!我向你呼求,因你是我的神!我向你呼求,因你是我的拯救!你是我的医治,带我走过死阴的幽谷;你是我的帮助,领我走在光明的道路。

 


我们的神,是满有慈悲怜悯的神。“我要为你的慈爱高兴欢喜,因为你见过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艰难。”(诗31:7)他知道我们一切的苦楚。“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求。他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撒下22:7)。“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诗91:14-16) 神就是这样恩待一切信靠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