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恩典

歌名/歌词/介绍

灾难的千钧重负在我身上碾过 ,我被压伤的心灵在默默地哭泣 ;沉重的双脚似乎已无法再行走,黑暗中你向我伸出你大能的双手 !哦主 ,我从你得能力得勇气 ,哦主 ,我看见你便看见了希望 。我知道虽然被压伤我仍会如鹰展翅飞 ,我知道经过火炼我必会更加纯净;我知道你的恩典必会伴随着我 ,经历了水火你必领我到那丰盛之地 。

 

压伤的芦苇你绝不会折断 ,我被压伤的心灵被你的爱医治 ;将残的灯火你必不会吹灭,你使我的灯能因你发出亮光 !哦主 ,我从你得能力得勇气 ;哦主 ,我看见你便看见了希望 ;我知道虽洪水泛滥你依然坐着为王 ,我知道经过水火我也必不致遭害 ;我知道你的恩典必定够我用,经历了水火我必进入到那丰盛之地 。

 


写这首歌时,是在2006年,我独自面对叛逆的儿子。他每天做坏事,还不让我管他,还要用各种手段,来达到他做坏事的目的。那真是一段难熬的日子。他偷开我的车,撞车了,我得去付钱修车!但我继续在苦难中赞美神,神也不断的借着这些诗歌来安慰我,让我看到亮光。他使我知道,经过火炼我必会更加纯净,经历了水火我必进入到那丰盛之地!如今想想,一切真的就是那样成就了,感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