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

歌名/歌词/介绍

在世人的眼里,我的生命没有一点点的价值。在你的怀抱里,主啊我才知道,你是多么的爱我。主你宝贝我,为我流血献生命;主你宝贝我,每一天看顾保守我。主 我真的算什么,蒙你这样来待我;主我真的算什么,蒙你这样来爱我 。

这一生我要爱你,因为你给我的爱实在太多太多。这一生要为你活,因为只有你才是,我生命的执着。主我愿属你,愿把生命交给你;主我愿属你,我愿意一生跟随你。这一生我无所求,只求能讨你喜悦;这一生我无所求,只求能被你使用。

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在美国做单身母亲的日子里,既孤独,又寂寞。只有神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我,他不但给我勇气和力量, 还给我美妙的旋律。在:“关于小草” 里,我说了,那时的我,是被人看不起的我。没有工作,没有老公在身边,甚至连儿子都看不起我, 说我 “useless!没有用!”  所以,我的生命似乎没有价值了。但我知道,神宝贝我!我也愿意单单为神而活!

主啊,我们真的是算什么,你竟这样顾念我们,爱我们;为我们流宝血,舍生命,让我们能因着你的爱,而享有更丰盛的生命,能有永生的盼望!主我们感谢你!我们也愿意将自己的生命献上,一生为你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