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

歌名/歌词/介绍

主,你最爱我,你最了解我,我的叹息从不向你隐瞒;主,你最爱我, 你最了解我,在你的面前,我无处躲藏。你知道我的伤悲,我的苦楚;你知道我的软弱,我的无助。你是我的安慰,我的渴慕;你是我的依靠,我的帮助。

主,你最爱我,你最了解我,我的心思从不向你隐瞒;主,你最爱我, 你最了解我,在你的面前,我无处躲藏。你知道我的心愿,我的梦想;你知道我的追求,我的向往。你是我的生命,我的归宿;你是我的亮光,我的盼望。


“主啊,我的心愿都在你面前;我的叹息不向你隐瞒。”(诗38:9)是的,我们的主知道我们一切的需求,他最了解我们,也最爱我们!

四年前灵修时看到这里有感,写了这首歌。是啊,这世上,还有谁比神更了解我们,更爱我们? 他知道我们的一切,他最爱我们!在世上,我们多么渴望有人能理解我们,能爱我们,但这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然而,在神那里,我们找到了。我们的心,就满足了,就得到安慰了,就不再寻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