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治的神

歌名/歌词/介绍

苦难冲向我走来,好像怒吼的狮子,张开它的大口,想要将我吞食。我在苦痛中熬炼,不怕熊熊的火焰,虽经试探试验,信心依然不减。因为有你的应许,永远会与我同在,患难中赐平安,做我山寨盾牌;因为有你的应许,永远向我施慈爱,纵然经过水火,也必不致遭害!我从炉火中出来,我竟安然无恙,生命经过历练,变得更加闪亮。我从炉火中出来,我已不再一样,我与我神更亲,我与我主更像!每一次的苦难,你都加添力量;每一次的锤炼,我都更加坚强!

听着这首歌,我泪流满面。跪在神的面前,只有一句话:感谢你!你的恩典一生难报!我愿将生命献上,作为活祭!这首歌是今年1月份因为儿子的叛逆而写的。那时候的我是深深的沉浸在苦痛之中,不知为他流了多少的泪,有过多少不眠的夜晚。我向神呼求啊!那天,突然间,词曲都出来了。写完了这首歌,我就从苦痛中出来了,从炉火中出来了。如今,我还在苦难之中,甚至比以前的苦处更大!但是听着这首歌,我的心底在宣告:靠着爱我的神,再没有任何的苦难可以将我压垮!因为我的神是信实的,他向我所施的慈爱,他赐给我的福分,已远远超过了我所求所想的!感谢神!我要永远歌唱赞美神!我要一生单单来爱神!

 

请看当时登在“小草天地”的文章。

 

我从炉火中出来!(小草的最新歌曲)
日期:1/31/2009 

弟兄姐妹们,你们好!星期二(2/27/09) 是我生命中最悲伤的一天。那天我收到了“求你开我信心的眼睛”这首歌,登到网站上。第二天,我在歌曲介绍中描述了我的状况(请点歌名看介绍),并发邮件请求一些弟兄姐妹为我们祷告。因为儿子选择“毁灭性”的生活方式,让我心灵破碎,让我束手无策,让一个辛辛苦苦养育他长大的母亲心疼到了极点!

我虽然知道神在我儿子身上必有他的美意,我虽然愿意顺服神,但我还是无法面对我的状况:儿子睡到下午,不去上学;晚上留连在外,凌晨才归;等等,等等......并宣称我若不帮助他买车,他就这样“败”下去!完全把他的罪过,失败归到我的身上。让我痛苦到了极点!

神真的是信实的。他开我信心的眼睛,让我知道他没有离开我,让我知道他必帮助我!我也知道,每在这种苦痛中,圣灵必赐我一首诗歌来安慰我。我静静地等待着。

昨天下午明道牧师,师母和简牧师来看我,并为我们祷告。牧师们走后,我跟师母说,我非常的累,快不行了,再这样下去,我要病倒了,又要得抑郁症了。师母紧紧地抱着我,想将她身上的能力分送一点给我。后来我去游泳,在更衣室中,突然想到自己好像从炉火中出来了!当时,脑海里一直浮现着圣经中但以理书所描写的那三个爱神的人被扔在炉火里,最后平安地走出来的故事 (但3:15-29)。就这样,游完泳,我就把这首歌写出来了(词曲都有了)。

苦难冲向我走来,好像怒吼的狮子,张开它的大口,想要把我吞食。我在苦痛中熬炼,不怕熊熊的火焰,虽经试探试验,信心依然不减。因为有你的应许,患难会与我同在,你会赐我平安,你会做我盾牌。因为有你的应许,永远不将我丢开,纵然经过水火,不会遭难淹没!我从炉火中出来,我竟安然无恙,生命经过历练,变得更加闪亮。我从炉火中出来,我已不再一样,我与我神更亲,我与我主更像!每一次的苦难,你都加添力量;每一次的锤炼,我都更加坚强!

很美,是吗?感谢圣灵所赐的安慰!写完这首歌,我发现自己心里充满了力量,发现我的生命又到了一个高度!虽然我的风浪还没有平息,但我已经走在风浪上了。我的心海,已风平浪静。圣经上说:魔鬼就像怒吼道狮子,到处行走,要吞食软弱的人。我跟魔鬼宣告:“主耶稣已胜过了你!靠着我的神,我也会是一个得胜者,绝不是失败者!你的技俩,只能让我更加坚强!” 是的,“没有别的神能这样施行拯救!” (但:3:29)

在此,再次谢谢弟兄姐妹们用祷告托住我!也愿我的苦难,能成为别人的安慰和祝福!如果你现在正在苦难的炉火中,你知道,靠着神,你也一定会安然无恙地走出来!

让我们再次感谢赞美爱我们的独一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