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治的神

歌名/歌词/介绍

你曾经是我最亲的人,风里同行,浪里同舟,如今你把我的心一次次撕裂,无情的践踏我对你的爱,我对你的付出,你好象都不清楚,我做出的牺牲,你一点也不在乎。我的世界忽然变得如此冷漠,绝望中我向神呼求。你听到我心深处的呼喊,你怜悯我,为我感叹。你向我伸出你那双钉痕的手,把我紧紧地抱在你怀里。你擦干我的泪,你抚摸我的心,你陪伴着我,听我的哭诉。我的世界从此不再孤独,你是我的安慰和帮助。我要歌唱你,我慈爱的救主你的恩典无比的浩大。你从不撇弃我,你永远爱着我,你是满有慈爱怜悯的神。我要赞美你,我慈爱的救主你的恩典无比的浩大。你是我的喜乐。你是我的盼望,你是我最深的渴慕。

这首歌是为16岁叛逆的儿子写的。儿子从小到大从没有离开过我,为他我几乎付出了一切。可是,他却好像是从可爱的小狗,长大变成会咬人的狼,让我伤心绝望!然而,靠着神,我走了过来!如今,我们依然相爱。我也相信,神一定会让这个浪子回头,成为他宝贵的器皿。三年后,在录音棚里录唱这首歌时,我心里想的却是另外一个人,一个60岁的姐妹。他的丈夫67岁却爱上了一个47岁的女人,几次离家出走,和那个女人相聚。这个姐妹无法承受这种伤害,曾想过自杀。如今,靠着神的恩典,她走过来了!人生的苦难太多,绝望的人太多,但凡到神面前的人,就必得着安慰和帮助,人生也必重新有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