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你

歌名/歌词/介绍

                 当我失去了生命中的一切,一无所有地来到你的面前。才知道,哦主,你将是我的所有;哦主,你也是我的一切。心碎的我,有了你不再哭泣;孤单的我,有了你不再寂寞。啊,没有你,我无法再继续,你是我行走的力量! 

当我失去了生命中的一切,疲惫不堪地来到你的面前。才知道,哦主,你真是我的帮助;哦主,你也是我的安慰。忧伤的我,有了你就有喜乐;绝望的我,有了你就有希望。啊,跟着你,我明天有盼望,你是我生命的亮光。

这首歌写于05年4月,快4年了。每当我孤独无助,忧伤绝望的时候,我就用这首歌向神呼喊,他就成了我的安慰,我的力量和亮光,让我可以继续向前走。是啊,我的主,我不能活着一天没有你,不能活着一天不为你!因为,没有你,我将一无所有;不为你,我将不知道活着的目的和意义。

记得那时在教会里认识了一个从沈阳来的新朋友(正好坐在我边上)。交谈之后才知道,他刚信主不久,到美国已5年多了,拿到了博士学位,也有了挺好的工作,但得了忧郁症。我就帮助他,并告诉他我也得过很重的忧郁症。后来他告诉我,他与妻子的关系不好,去年老婆和他离了婚,到别洲去与别人结婚了。他还告诉我,他已把工作辞了。美国身份还没拿到,就要回国去了。因为他以为自己要死了,要回去见见父母,也不愿死在他乡。我为他心碎。年纪轻轻的小伙子,美好的人生才开始!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切又都失去了!我不断地安慰他,照顾他,并帮助他处理在美国的后事。最后,在风雪交加的日子里,我开车把他送到了回国的路途上。他说我是神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日子里派来的天使。我呢,就将这首歌送给了他,并唱给他听。我知道,他现在真的是失去了生命中的一切!我相信,神也将是他的所有!我告诉他,神一定会医治他,并带他走过死荫的幽谷,就像神曾带我走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