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神

歌名/歌词/介绍

你说你的世界好孤独,从来就无法找到帮助。你说你的人生好无奈,从没有人会对你有关爱。你说你的神已离开了你,你找他不知他在哪里。你说你曾伤心地在等待,对他的沉默你无法明白。我知道神没有离开你,虽然你的眼无法看见;我知道神还是爱着你,虽然你现在体会不到!我求神开你信心的双眼,让你能看到他的爱怜;当你心被他的爱触摸,你的生命就会改变。

 

我与这个姐妹在2005年在美国时认识的,后来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那时她得了忧郁症,有人想让我去帮助她。那时她拥有一切,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两个孩子,一男一女,都和我的儿子差不多大。在节假日,我们母子两常到她家小住几天,体会家庭的温暖。2007年我们离开了美国,后来得知,她的丈夫有外遇了,她离婚了。儿子也叛逆了,女儿也得了忧郁症。更可悲的是,教会的弟兄姐妹也都疏远她了。她的忧郁症一直都没有好,信心也没了... ... 这首歌,就是为她写的!

 

感谢神,2010年在美国我们相见了!她变得刚强了!虽然还在苦难中,但她知道神是她唯一的依靠了!我相信神一定会带领她走过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