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神

歌名/歌词/介绍

多少次我将疲惫的自己,放在你的面前;多少次我挣扎的呻吟,萦绕在你的耳边。哦,神你好像已离我远去,我听不到你的声音;哦,神你好像已离我远去,我闻不到你的气息。我软弱的时候,是你伸手托住了我;我迷惘的时候,是你伸手牵引着我;我忧伤的时候,是你擦干我的泪水;我绝望的时候,是你让我看到希望。哦,我的神啊,你没有撇弃我;哦,我的神啊,你依然爱着我。我知道你必锤炼我成为精金,成为你宝贵的器皿。哦,我的神啊,你没有撇弃我;哦,我的神啊,你依然爱着我。我知道你的恩典从没有离开我;你的恩典够我用。

 

是的,在苦难中,我们常常会觉得神好像已经离开我们了,不理我们了。但是,当我们回想起神的恩典的时候,想起神的应许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我们,他永远也不会撇弃我们!只要我们坚信凡事都有神的美意,顺从神在我们身上的旨意,我们就会靠神得胜,在苦难中依然能歌唱赞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