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充满我

歌名/歌词/介绍

你是荣耀的神,慈悲天父;你是永活的神,自有永有。你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你是圣洁羔羊,再来君王。你是圣善的灵,神的圣灵;你是真理的灵,生命之灵。来敬拜你,全能真神,万膝都要跪拜你!来赞美你,独一真神,万口都要称颂你!来敬拜你,伟大的神,万膝都要跪拜你!来赞美你,三一真神,万口都要称颂你!

 

耶和华啊,众神之中谁能像你?谁能像你至圣至荣,可颂可畏,施行奇事?《出埃及记》15:11  主耶和华啊,你已将你的大力大能显给仆人看,在天上、在地下,有什么神能像你行事,像你有大能的作为呢?《申命记》3:24  神啊,你的公义甚高!行过大事的神啊,谁能像你?《诗篇》71:19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哪一个大能者像你耶和华?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诗篇》89:8  我的骨头都要说:“耶和华啊,谁能像你,救护困苦人脱离那比他强壮的,救护困苦穷乏人脱离那抢夺他的?”。《诗篇》35:10  神啊!有何神像你!有何神像你!唯独你配得我们最真诚的敬拜!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篇》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