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我的手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 2051 首   写于 2019年5月11日

每当我软弱的时候

你就会伸出钉痕的手

给我安慰 做我帮助

让我不灰心 不至退后

每当我迷惘的时候

你就会伸出钉痕的手

给我引导 做我依靠

让我不失落 不至忧愁

你是我朋友 是我拯救

你对我的爱天长地久

我不再担心 不再惧怕

因我总有你保守护佑

你是我朋友 是我拯救

我在你爱里得享自由

我不再孤独 不再无助

因我总有你在我左右

人生在世,能拥有一个好朋友,是多大的福气啊!但我们都知道,人生得一知己难啊!当你有钱有势时,人们想与你为友;但当你落魄贫穷时,人们就远离了你。这就是现实的人生,有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

主耶稣,是永远与我们同在的神!他是我们最亲密的伴侣、最知心的朋友,他也是我们随时的帮助。如果你有他在你的生命里,那你就是一个真正蒙福的人!

很多人看到我的时候,都羡慕我活得潇洒,活得开心,都会以为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当我告诉他们:“我以前得过忧郁症,都想自杀了!”他们就会十分惊讶:怎么会?你看起来是一个这么阳光的人!当他们知道我的现状时,更无法明白我怎么还乐得起来!

是啊!因为我有耶稣做我生命的亮光,我心里就不再有黑暗惧怕了。有他在我的生命里,我能不阳光、不欢乐吗?他是我的一切,我的心因他而满足欢喜。在他的爱里,我有平安喜乐;无论在什么样的处境里,我都可以享受神所赐的生命!

他日夜守护在我身旁,我何须担心惧怕呢?我终身的事在他手中,我何用多忧多虑呢?无论遭遇任何的事,无论环境多么险恶,我都知道主与我同在,我心灵就得安息。这种不受任何环境干扰的甜美的平安,是超过人所能理解的。我把自己的重担,都交在神的手里了!

虽然世事多变,但主的爱永远不变。他说了:“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来13: 5)。“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来13: 8)。主永远是我们的朋友!世界和其上的一切,有一天都要过去,惟有爱我们的主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永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