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倚靠你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1457首    写于2013年11月1

 

你把我的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  

你怜悯我 你看顾我  

从没离开我  

我依靠你 必不惧怕  

我必不惧怕  

血气之辈能够把我怎么样  

 

虽有仇敌攻击搅扰我  

虽有狂风暴雨临到我  

我心知道你必拯救 你必帮助我  

我要倚靠你  

我要等候你  

 

虽有试炼试探围绕我  

虽有痛苦患难临到我  

我倚靠你我呼求你 我就必得胜  

我要称谢你  

我要赞美你 

 

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我们感受到了生命脆弱,世事的无常。很多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突然间就家破人亡了。此时,人们最需要的不是金钱物质的帮助,而是心灵的倚靠和安慰!而只有认识了主耶稣的人,人生才有盼望,才能继续走前面的路!

 

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很多人心里一定有恐惧,会担心害怕。我们常在信心和惧怕中间摇摆,信心能让我们超越惧怕!当我们坚信神、倚靠神时,我们心里才有力量,才会刚强壮胆起来,才能有勇气战胜一切!大卫王在《诗篇》里说:“我惧怕的时候要倚靠你。我倚靠神,我要赞美他的话;我倚靠神,必不惧怕。血气之辈能把我怎么样呢?”(诗56:3-4)他知道神的爱永不改变,因为,“我几次流离,你都记数。求你把我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这不都记在你册子上吗?”(诗56:8)

 

请记住:神知道我们的每一个苦难,也看见了我们的每一滴眼泪。祂一定会带领我们走过苦难,也会擦干我们的泪水!而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在患难中呼求神、等候神,赞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