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神

歌名/歌词/介绍

7我要单单倚靠耶和华    小草诗歌第 2074 首   写于2019年8月25日

 

有人靠车  有人靠马 

我要单单倚靠耶和华 

他是力量  他是拯救 

我要因他的救恩夸胜 

 

耶和华有大力大能 

他是至高无上的真神 

他的慈爱恩典永不会改变 

他使我的脚步坚定不移 

 

耶和华有慈爱怜悯 

他从天上听我的呼求 

他常保守看顾做我的帮助 

他必成就我一切所求的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20:7)这是大卫王出战前的祈祷,也是大卫王亲身经历了神的恩典后的宣告。他相信靠着耶和华的大能,他必然得胜!

 

我也有这样亲身的经历。当初,神感动我做《小草诗歌》这个音乐事工时,我就知道: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耶和华的灵,方能成事!(亚4:6)因为在那之前,我到处投稿没人要,到处找歌手没人唱。我深信,神既然要我做这件事,他必定会负完全的责任,因此,我学会了凡事都单单仰望倚靠神。这十多年来,我经历了不少的挫折和属灵的争战,但感谢神一路的保守,让我能持续做到今天,出了30张专辑。所以,我也可以宣告: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单单倚靠耶和华我的神!他是我的帮助,我力量的源泉!

 

使徒保罗说,“至于那些有名望的,不论他是何等人,都与我无干。神不以外貌取人。那些有名望的,并没有加增我什么,”(加2:6)保罗传道的工作并非倚仗那些有名望之人的举荐、提携、或物质方面的支持,乃是自己倚靠神的能力而已,他真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遇到事情时,总是寻求人的帮助,而忘了要单单来到神的面前,寻求他的帮助,等候他的时间。多少次我感到无路可走,感到软弱无助,但又多少次,神都最后为我开了道路。经历了神的恩典,真的非常感恩,也更加信靠神了!我相信,今后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神也必定会为我开道路,让我能行在他的旨意中!

 

在困境中,我们唯一的依靠就是我们所信的神!他是宇宙的创造者,也是爱我们的阿爸父。他在人类的历史中曾不断地启示他自己,他屡行大事,是先辈所认识的大能者,也是我们所知道的拯救者。他会应允我们的祷告,他会帮助、支持我们,并坚固我们的信心。信靠神才是我们战胜敌人的武器,靠着神我们也凡事都能!

 

今天我们要为神而活,一点也不能倚靠自己的力量与才能;我们要专心仰望神,全心信靠主,并且靠着圣灵的大能,才能荣耀主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