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神

歌名/歌词/介绍

3你是天下万国的神   小草诗歌第 1911 首   写于2018年2月10日

 

你使软弱的手坚固 

你使无力的膝稳步 

你使哑巴歌唱  瘸子跳舞, 

你是我们的力量和帮助! 

 

你使贫穷的变富足, 

你使困苦的蒙看顾; 

你使我们欢呼,不再孤独, 

你使我们蒙了大福! 

 

神啊,你,唯有你是天下万国的神, 

你创造万物,你治理万族; 

你立宝座在天,你权统管万有, 

你要作王到永远 

 

神啊,你,唯有你是天下万民的神,

是我们的亮光,是我们的拯救! 

你有慈爱怜悯,你有公义能力, 

信靠你的人必不至蒙羞!

 

“你们要使软弱的手坚壮,无力的膝稳固。”(赛35:3)“那时,瘸子必跳跃像鹿,哑巴的舌头必能歌唱;...”(赛35:6)神是我们的力量和帮助,他是行奇事的神!“你是行奇事的神。你曾在列邦中彰显你的能力。”(诗77:14)

 

我们的神,是天下万国的神;他是宇宙的创造者,是独一真神!“希西家向耶和华祷告说:‘坐在二基路伯上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啊,你是天下万国的神!你曾创造天地。”(王下19:15)“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

 

我们的神,是万国的主;他统管万有,治理万族。“地的四极都要想念耶和华,并且归顺他;列国的万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因为国权是耶和华的;他是管理万国的。”(诗22:27-28)“万民哪,你们都要拍掌,要用夸胜的声音向神呼喊!因为耶和华至高者是可畏的,他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诗47:1-2)“因为神是全地的王,你们要用悟性歌颂! 神作王治理万国,神坐在他的圣宝座上。” (诗47:7-8) 

 

我们的神,有慈悲怜悯;他眷顾困苦贫穷的人。“穷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远落空。”(诗9:18)

 

我们的神,有公义能力;凡投靠他的,都要蒙福,并不至羞愧。“耶和华以色列的盼望啊,凡离弃你的必至蒙羞。耶和华说:‘离开我的,他们的名字必写在土里,因为他们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耶17:13)

 

“惟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他已经为审判设摆他的宝座。他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正直判断万民。”(诗9:7-8)“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赛60:3)

 

神的救恩要临到万民!救主耶稣是世界的光,他将吸引全世界的人,使其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