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

歌名/歌词/介绍

1全地都要俯伏敬拜你      小草诗歌第1993首     写于 2018年10月8日

 

全地都要俯伏敬拜你,你是至高无上独一的真神,你配得荣耀,尊贵和权柄,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你! 有谁敢不敬畏尊崇你,你是天地万物生命的主宰,你配的松赞丰富和能力,凡有气息的都要跪拜你。愿天和那天上的天,都赞美你到永远!愿地和地上的万物,都赞美你到永远

 

敬拜神是我们对神的敬畏和降服!“来啊,我们要屈身敬拜,在造我们的耶和华面前跪下。因为祂是我们的神;......” (诗 95:6-7 )“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属耶和华你的神。”(申10:14)“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们都要赞美他!”(诗148:4)

 

今天,许多人对神失去了敬畏的心,没有把神摆在神的位置来敬拜神,也没有把神当得的荣耀归给神!殊不知我们的生命气息都在神的手中,如果神把你这口气收走了,那你连敬拜他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今天我们还活着,就是神的恩典,就要称谢赞美他!因为,“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诗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