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相爱

歌名/歌词/介绍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伤,在我里面,惶惑不安;我的心哪,你为何哭泣,在我里面,疼痛窒息。明知世上,没有真爱,为什么我,不愿明白;苦苦寻求,苦苦等待,失去的爱,不会再来!明知世上,没有真情,为什么我,不愿清醒;苦苦追问,苦苦思索,失去的爱何时回来!我的心哪,应当仰望神,他是帮助,他是安慰;我的心哪,应当等候神,不要忘记,他的恩惠。他差爱子,为你降世,为你受苦,为你舍命;他赦免你一切罪孽,他医治你一切疾病!救主耶稣牺牲的爱,深深留在我的心海;从此愿意为主而活,与主相爱,等主再来!

我的心,有时会在我里面疼痛。唯有主,是我的安慰和医治!《诗篇》作者的呼喊,也是我的呼喊!“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他笑脸帮助我,我还要称赞他。”(诗42:5)“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诗103:2)“我的心哪!你当默默无声,专等候神,因为我的盼望是从他而来。”(诗62:5)主,我等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