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相爱

歌名/歌词/介绍

多少个漫长的黑夜,我无法入眠;思绪像脱缰的野马,越跑越远。想起了我俩的过去,曾经是多么的甜蜜;如今你留下苦酒一杯,让我独自饮。你为什么离开我,我想也想不通;难道是我不够好,不够温柔。你为什么欺骗我,我想也想不通;难道是我太单纯,心太善良。我累了,我哭了,我心碎了。有谁知我心生病了,再没有气力;有谁知我身疲倦了,卧床不起。是世界把我忘记了,还是我忘了这世界;伤痛的心在告诉我,我已被撇弃。你突然出现在,我寂寞的夜里;像一束真光划破,漆黑的夜晚。你用你钉痕的手,抹去我的泪滴;那一股爱的暖流,深触我心。我哭了,我笑了,我被更新了。你用你不变的爱,将我紧紧怀抱;告诉我我属于你,你爱我到底。你用你牺牲的爱,将我的心吸引;你带我走出黑暗进入明。主感谢你,给了我,永不变的爱!

是的,思绪有时就像脱缰的野马,无法操纵!回忆是痛苦的,但神的爱,如泉源一般甘甜,可以冲去心里一切的苦水。这爱,可以医治一切的疾病,使软弱的变为刚强!这爱,可以让生命被更新,重新得力,奔跑前面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