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歌名/歌词/介绍

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儿子赐给我们。他是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王。从此哦从此,行在黑暗中的看见了大光;从此哦从此,住在死荫中的有光照他们。从此哦从此,困苦愁烦的人有了大喜乐;从此哦从此,忧伤绝望的人有了盼望。

 

    以赛亚书917节,是非常令人激动,让人受鼓舞的,因为这是圣经中伟大的预言,是关系主耶稣基督的降临,就是以色列民所盼望的弥赛亚来临的预言。   

    当年以色列的百姓,因离弃神,落在困苦无指望的黑暗里。因此先知说:“仰观上天,俯察下地,不料,尽是艰难、黑暗和幽暗的痛苦,他们必被赶入乌黑的黑暗中去。”(赛822)长期落在黑暗中的人,是何等的盼望看见亮光!

    在以赛亚书9章里,他们听到了希望之声,看见了希望之光:“但那受过痛苦的,必不再见幽暗。”这信息如一颗明亮的星,光芒四射,使坐在黑暗中的百姓大有希望。他们那么需要光的照耀,因光临到他们,他们将欢喜快乐,得享平安!   

    过去的时代是这样,今天也是这样!我们感谢救主为我们而生,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了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