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歌名/歌词/介绍

天父的心,满了怜悯,为了爱你,甘心舍己;天父的心,满了慈悲,为拯救你,牺牲自己。天父爱你,胜过自己,为你受苦,为你舍命;天父爱你,爱你到底,直到永远,不离不弃。因你伤心,他会哭泣,因你忧愁,他会叹息;因你迷失,他会着急,因你回来,他会欢喜。天父爱你,时常护庇,他的眼目,不离开你;天父爱你,常陪着你,痛苦患难,有他美意。

 

天父的心,比我们地上父亲的心更满了怜悯和慈悲。因为他是完全的父!“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太7:11)这位父神的心肠,不自私、不吝啬、不斤斤计较。我们带著祈求来到他面前,毋需俯伏乞求,他是一位充满慈爱的父亲,他明白、关怀、安慰我们。人尚且有慈爱的一面,更何况我们这位创造慈爱的神呢?你明白他对你的心吗?“他在你中间必因你欢欣喜乐,默然爱你,且因你喜乐而欢呼。”(番3:17)我们要忠心地跟随他,服从他的命令,这样,他就会为我们欢欣喜乐。愿我们活着,能讨他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