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歌名/歌词/介绍

我要永远住在你的帐幕里,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你是我的力量我的避难所,你是我的拯救我的帮助。我要天天歌颂你的力量,我要夜夜高唱你的慈爱;因你做过我的高台和盾牌,我的力量啊,我要称谢你!我要天天歌颂你的力量,我要夜夜高唱你的慈爱;因你做过我的磐石和山寨,我的力量啊,我要赞美你!

 

 “我要永远住在你的帐幕里,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隐密处!”(诗61:4)“但我要歌颂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爱;因为你作过我的高台,在我急难的日子,作过我的避难所。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颂你,因为神是我的高台,是赐恩与我的神。”(诗59:16-17)大卫说,他每一天都要赞美神!感谢神,让我学会了无论在什么样的境况中,都要赞美神!我的赞美诗歌,多数都是在苦难中写出来的。在你赞美的时候,你将发现自己的心会从日常的琐事中升华为永久的信心。回想起绝望中我是如何走过来的?靠赞美他!神那无敌的力量总是与我同在,使我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