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歌名/歌词/介绍

我从不知道爸爸的怀抱,有多么温暖,多么宽广;我从不知道爸爸的膀臂,有多么强壮,多么有力。我从不知道爸爸的身体,有多么结实,多么高大;我从不知道爸爸的大手,有多大的劲,多么的厚。因为我从小就没有爸爸,没闻过爸爸的气息;因为我从没有见过爸爸,不知他有多大的力气。哦,爸爸的怀抱,哦,爸爸的膀臂,我曾幻想过多少遍,多想在梦里看见。

我知道天父阿爸的怀抱,有多么温暖,多么宽广;我知道天父阿爸的膀臂,有多么强壮,多么有力。我知道天父阿爸的身体,有多么结实,多么高大;我知道天父阿爸的大手,有多大的劲,多么的厚。因为我经历了他的同在,我知道他的慈爱;因为我安歇在他的怀里,他赐给我勇气和能力。哦,天父的怀抱,哦,天父的膀臂,是我坚固的避风港,是我永恒的归宿。

 

我从小就没有爸爸,从没叫过“爸爸”这两个字。每当我看到别人在父亲的怀抱里撒娇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羡慕!我相信如果我爸爸还活在世上,他也一定会很爱我的。感谢神,他拣选我做他的女儿,让我有这个天上的阿爸父来爱我,来陪伴我走每一天的路!在他的怀抱里,我得到温暖、得到安慰、得到力量、得到保护!他是我坚固的避风港,也是我永恒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