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歌名/歌词/介绍

是谁,看顾着母腹中的我?是谁,容忍着悖逆中的我?是谁不断地呼唤我名字, 向我彰显他不变的爱? 是谁,肯为我卑微降世?是谁,为救我舍命十架上?是谁领我走崎岖坎坷路,给我安慰,给我帮助!是你!爱我的阿爸父!是你!爱我的主耶稣!你的爱不离不弃,将我的心夺回!是你!爱我的阿爸父!是你!爱我的主耶稣!你的爱长阔高深,我一生难报主恩!我永不忘记你的恩情!我永远珍惜你的爱情!我愿意为你献上我的一切,我愿为你献上我生命!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诗139:13)“至于以色列人,他说: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顶嘴的百姓。”(罗10:21)“我们从前也是无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样私欲和宴乐,常存恶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到了神我们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爱显明的时候,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藉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多3:3-5)神的爱是怎样的爱啊!不是因为我们比别人好,配得他的爱,而是因为我们是他拣选的儿女,他是我们的父亲!他定意要爱我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