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歌名/歌词/介绍

神哪,你为何让我受那么多的苦,我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爱;神哪,你为何把我放在一个家,我从来就没有尝到家的温暖。为何我赤裸裸地来到世上,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呵护和关爱;为何我孤伶伶地活在这世上,找不到家人做我的依靠和盾牌。

我知道凡事都有你的安排,是你精心炼造成了今天的我;我知道你的眼目从没离开我,在创世以前你就已拣选了我。你把我当做你的宝贝来爱我,让我的心因你的爱得到了满足;你  给予我的远远超过我地上的父,你让我能在你的怀里享受你的大爱!

 

我从小就很自怜,觉得自己是个苦命的孩子,一直活在悲伤与绝望之中。我很羡慕别人有家庭的温暖、父母的疼爱、婚姻的美满。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善良的人,我不知道神为什么不给我人活在世上所该有的东西,我觉得我的要求也不高啊!所以,苦难一来,我就得了忧郁症,不想活了。现在回想起自己这十几年来所走过的路,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是神用环境炼造成了今天的我,让我能成为他可以使用的器皿,让我能成为别人的安慰,也让我能真真实实地体验到神的爱!因为他就是我的一切和所有,因为他的爱能是我感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