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爱

歌名/歌词/介绍

耶稣是神的羔羊,来到世上为我们作赎罪祭;他受刑罚使我们得平安,他受鞭伤使我们得医治。耶稣是神的羔羊,来到世上背负世人的罪孽;他受咒诅使我们蒙祝福,他被破碎使我们得完全。看哪!神羔羊,圣洁的羔羊!他一声不响!为我受尽苦,受凌辱,背负我们的痛苦!看哪!神羔羊,赎罪的羔羊!他一声不响!为我遭鞭打,流宝血,为我舍命在十字架上!

 

……约翰看见耶稣来到他那里,就说: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约1:29)从前在以色列,每早上和黄昏,祭司在圣殿里会为著人民的罪献一只羊羔(出29:38-42)。《以赛亚书》曾预言神的仆人弥赛亚会如同羊羔被牵到宰杀之地(赛 53:7)。生命必须献上以缴付罪的工价,而神选择了由他自己预备祭物,耶稣作为完美的祭牲而死,世人的罪孽就得以除去,这就是我们罪得赦免的途径(林前5:9)。“世人的罪孽”是指每一个人的罪。耶稣为你的罪而死,只要你肯向他认罪求赦,你就得到赦免了。这是何等的恩典啊!我的神竟然肯为我付罪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