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恩典

歌名/歌词/介绍

我该如何报答你 ,哦爱我的神啊 ,如何颂赞我衷心爱戴的神啊 !你至高无上的恩典,延绵不断 ,长阔高深无法测度 。我该如何报答你 ,哦爱我的神啊 ,如何颂赞我日夜仰望的神啊 !你无比丰盛的恩典 从天而降 ,恩及万人慈爱最深 。你的恩典漫天遍野无边无际,你的恩典极其深广无穷无尽 。耶和华啊 ,我的神啊 !我要传扬你到地极 !你的恩典像春雨飘洒在大地 ,你的恩典像滋润小草的甘露 。耶和华啊 ,我的神啊,我要歌唱你到永远!

 


“我该如何报答你,爱我的神啊,如何颂赞我衷心爱戴的神啊!”我终此一生,也难报答你的恩情啊!我用尽笔墨,也写不尽你的洪恩!我昼夜歌唱,也唱不完你的慈爱!几千年下来了,多少的诗篇,多少的颂词,多少的歌曲,都一直在颂赞你,没有穷尽!因你的恩典无边无际,极其深广!你的恩典像春雨飘洒在大地,你的恩典像滋润小草的甘露! 耶和华啊!  我的神啊! 我要歌唱你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