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对门徒的命令 -- 相信我就是我所称的那一位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 ( 约翰 5:24)

耶稣回答说,信神所差来的,这就是作神的工。 ( 约翰 6:29)

耶稣对他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 ( 约翰 11:25-2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 约翰 3:16)

我到世上来,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 ( 约翰 12:46)

----------------------------------------------------------------------

请看以下弟兄姐妹们的祷告,也可以成为你的祷告:

耶稣啊,我愿意听你的话,愿意信你是神,可我不知道该怎么信。我需要帮助,主帮助我,让我有够用的信心,能与你有亲密的关系,我不求让我脱离苦难,只求让我能靠着你坦然面对苦难,在苦难当中与你同在。主,我需要信心的帮助。主,我在等候着你。愿你在我的里面活着。愿你完全的得着我。阿门

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乃是光,叫凡信他的人,不住在黑暗里。感谢主,求主赐给信心,让我一生一世信靠主,跟随主,做神的仆人。恳求大家帮助我,在主面前为我祷诰。

我们知道神的儿子已经来到,且将智慧赐给我们,使我们认识那位真实的,我们也在那位真实地里面,就是在他儿子耶稣基督里面。这是真神,也是永生。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