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語錄】哪一句觸動了你?

1、祈禱並不是征服神的不願,而是去把握神之所願。(小腓力)

2、我們越常禱告,就越會禱告。我們應藉著禱告,來學習禱告;藉著繼續禱告,來使禱告得以繼續。(司布真)
⋯⋯
3、信徒的義務是作祭司,替多人禱告,不但為自己,也為別人。這是達到基督徒最高靈性的表現。(韋雷)

4、禱告不是改變神,乃是改變人。人改變了,就有機會讓神工作。(斐尼)

5、禱告對信徒來說是獻祭,對神來說是贊美,對魔鬼來說就是—把鋼鞭。(本仁)

6、在神面前安靜的時候,可以免去許多錯誤,消滅許多憂愁。(戴德生)

7、我心裏不願禱告的時候,正是我急需跪下的時候。(司布真)

8、禱告的答應耽延,不單是信心的試煉,也是我們用堅信來尊重神的機會。(司布真)

9、禱告與讀經能使我們覺得基督的實在,越在密室中追求主的同在,就愈覺得主的實在。

10、尊嚴可失,威望可去,毀譽可以不計,但是禱告是必不可少的

11、每次的復興,始於雙膝跪下。

12、一個沒有祈禱的基督人,永遠不能領會神的真理;一個沒有祈禱的仆人,也永遠不能教導神的真理。

13、祈禱乃是心靈與神的相會。

14、祈禱是心靈飛上天堂的羽翼。(安布羅斯)

15、祈禱最簡單的解釋是:把一個人的心靈轉向神。

16、對於傳道人,祈禱是必需的;為傳道人代禱,更是絕對的必需。(邦茲)

17、禱告寧可口中無言,不可言而無心。

18、說不出來的嘆息,常是不能拒絕的禱告。(司布真)

19、隱密處的禱告,是支持一切靈命生活的泉源。在禱告上得勝了,生活也得勝;在禱告中思想混亂,打瞌睡,在生活上也必是失敗的

20、古聖徒一生都過著默想和祈禱的生活。他們藉以成聖的所有恩典,都是神垂聽他們的祈禱而賜給他們的。(亞豐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