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诗歌在珠海市基督教平沙堂

奇妙的“小草旋律”-- 把最美最感人肺腑的诗歌献给上帝!
    ----记2011年4月17日珠海市高栏港区基督教平沙堂“小草诗歌”赞美敬拜耶稣演唱会热烈盛况!
    听着小草自编自唱的赞美诗歌,我仿佛进入了小草的心扉,一个为主为爱而跳动的心,像清泉源源流淌不尽的美妙音符沁入我的耳边:千千万万的赞美、千千万万的爱、千千万万的感恩、千千万万颗纯洁心灵都献给了主!无数的听众仿佛都变成了洁白的雪花,和着那漫天飞扬的柳絮,伴随着那大海飞扬的浪花,把上帝的爱洒满了人间!洒满了珠海三灶和平沙!
    2011年4月17日珠海市高栏港区基督教平沙堂迎来了小草诗歌音乐事工一行七人,伴着天空的春风细雨和绿意盎然的春装映入我们的眼帘,使我们盼望已久的愿望实现了。教堂的内内外外都挤满了本堂和市内其他教堂闻讯赶来的主内兄弟姐妹们,他们都热切盼望能一睹小草姐妹的风采和聆听他们的美妙歌声......   
    有一种声音,哀伤的人听了能得到安慰,痛苦的伤口能得到抚摸,卑贱的人听了能恢复信心,这就是小草旋律的力量!没有无病呻吟的哀叹、没有疯狂刺激的宣泄、只有一颗无比爱主的心的真情流露,这就是小草旋律的特色!
    沐浴在爱的阳光里、滋润在爱的雨露下、桃红柳绿百草青青、春天来了,彩虹在天空招手,耶稣的爱在召唤! 这就是小草旋律的美妙!
                                             
                                                               2011年4月18日清晨
                                                                   -柳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