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月24日晚在福州东门教堂举行

第四十三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月24日(周日)晚7点半在福州东门教堂举行。这是一间新盖的教堂,十分壮观,我为他惊叹!愿神的殿,成为当地的明灯!

  

教堂里面,十分漂亮,设备也很好。

    

我和教会的青年诗班4点多就开始排练了,大家都很认真。为这样的一个事奉的机会感谢神。

          

我看到教会还特意为我的晚会做了海报,十分感动!然后,老姐妹还为我们事奉的人预备了丰盛的晚餐,正宗的福州菜!让我这从小在福州长大的人,倍感亲切!好久都没吃过这样的菜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事奉。愿今晚我们能借着诗歌和见证,把会众带到神的面前!

       

我在牧师的介绍下,在掌声中走上讲台,开始带领晚会。我知道,是神把我高举,给我荣耀,我满心感恩,怎能不歌唱赞美爱我的神!满有慈悲怜悯的神!

  

台上台下,都一起歌颂主恩浩大。心,都被神的爱摸着;泪,止不住的流。

   

     

大家都举手重新立志,要一生为主活,单单讨神喜悦!

  

           

          

    

我们的神,配得我们献上生命来赞美敬拜他!

   

会后,又有不少的人祷告决志信主。大家又不停的与我照相留念。

  

  

我分送了一千多张碟子给大家。教会给我一千元来支持这项事工。晚上牧师们还请我吃宵夜,我们有很好的交通,到快12点才回家。感谢神!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