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诗歌在深圳香蜜湖基督教堂

   2012年9月14日晚上7点30分小草诗歌团再一次到我堂举行音乐见证会,虽然她们去年也来过本教堂,但当晚参加的信徒却没有几个人听过。小草姊妹及她的同工为在座的弟兄姊妹演唱了她在上帝感动和恩赐下自己作词作曲的诗歌,也讲述了上帝成就在她身上奇妙的恩典见证,当时她立志为主而活,把自己交给神。

  小草姊妹原名林英,在经历人生的各种苦难同时神感动她写歌,后来她认识了深圳的秉林弟兄,以半价为她做歌,录音,并通过他认识了赵新英姐妹,成了她免费的声乐指导老师。而当时他们都不信主,现在却成了很爱主的基督徒。如今更成了小草姊妹的免费歌手,常和她一起出去做诗歌见证会。更奇妙的是,秉林弟兄的名字叫程秉林,赵老师的名字叫赵新英,他们俩个人的名字的最后一个字的组合,林英,就是小草姊妹的真名,一笔一划都没改!感谢神!神把他们三人放在一起,缺一不可,来成就神在他们身上的旨意。
   
小草姊妹在经历苦难后更加坚强地四处见证上帝的荣耀和用诗歌表达上帝的爱,再次让我们看到神的大能与大爱,在场的很多弟兄姊妹都感动落泪,此次见证会约有一百多人参加。

    当晚小草姊妹把她创作的诗歌光盘及诗歌本送给在座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并在小草姊妹的呼召下,有四位新来的朋友和慕道友决志信主!荣耀归给神!哈利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