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月10日在广东东莞市凤岗镇雁田举行

感谢神,为我们预备了周弟兄,成为我们“私家的士”。周日一早,周弟兄便带病送我们去东莞。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这个工业区。

  

他们的聚会都是在车间里的。我们到的时候,只有几个人。我不知道今天能来多少人,而且车间里油味重得很,条件很不好。这是我们第一次的经历(在工厂里做诗歌见证会),我才知道有的人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来敬拜神的!这里,真是无法与舒适的教堂相比啊。

  

真难为他们了,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还要到车间来,闻油味。这种渴慕神的心,可见一斑了。愿饥渴慕义的,今天都能从神得饱足!

     

      

     

        

愿忧伤的,今天都能被神安慰。愿神的爱再次触摸每个人的心,愿我们爱神更深!

 

        

无论在什么样的境况下,我们都要赞美神,因他配得!

  

然后,每个人都拿到分送的歌碟。他们好开心啊!

                

最后,吕弟兄不但在餐馆款待了我们,还奉献支持我们这个事工。我们交谈了许多,大家都很开心。感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