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2月13日晚在三亚恩典堂举行

离开曹姐妹的餐馆,我因为感冒生病,便先回去休息了。赵老师他们则到恩典堂,教弟兄姐妹们如何唱歌,如何用最美的声音和发自内心的情感, 来赞美敬拜神。

     

晚上,陈弟兄又为我们安排了一场诗歌见证会,还请了很多别教会的弟兄姐妹来。他们还为我们预备了丰盛的晚餐。

 

这是我们在三亚的第四场诗歌见证会,也是最后一场。我们借来了投影仪,可以用幻灯片把字幕打在墙上了!我们的赞美敬拜十分有力,好多人都会唱了,歌声冲出房间,传到左邻右舍,传到街上的行人耳中。

     

我们好像都忘了自己是在小厅里面,在敬拜中,充分享受神的同在,享受神的爱!

  

这种感受,若非身临其境,无法理会,也无法体会!这些弟兄姐妹,有的已经是参加第三场了,很多是参加第二场了,还这么被歌曲感动着。有的泪水已被擦干,有的还有一些泪水,但神的爱,都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有些第一次来的,则深深地被神的爱感动着,热泪盈眶。

              

耶稣说了:“在世上你们有苦难,在我里面,你们有平安!”愿今天我们的心,能再次被神得着,能一生为主活!

  

愿我们一生歌唱赞美神,将神的美名传到地极!

                     

                       

     

在主里,我们成了同路人。从不相识到认识,到同工。我们转收到两个姐妹的奉献,一个300元, 一个400元,都不知道是谁给的。至此,三亚之旅接近尾声。我们来时不认识一个人,不知道谁会接待我们,住在哪里。却有一个姐妹把我们旅馆的费用全包了,有人接待我们天天在他们的餐馆吃早餐,午餐晚餐也都有供应。感谢神!这几天,我们虽然累一点,却很感恩。一言难尽!荣耀归神!接着,我们要执行最后一项任务,就是到“大东海”去传福音。已经快到晚上11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