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1月8日在深圳蔚蓝海岸聚会所举行

第二十三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1月8日(周日)早9:00,在深圳的蔚蓝海岸聚会所举行。这是租用咖啡厅进行聚会的。我们在他们的主日崇拜,做诗歌见证会的。

     

当我们全体站立,唱完“全能的神你真伟大”时,我已完全被圣灵感动,哭着跟神祷告:“愿你的灵与我们同在,触摸我们的心!”这是我第一次在咖啡厅开诗歌见证会,我突然再一次知道了:无论在哪里,我们都应该赞美敬拜我们的神!因为,他是配得的!

   

虽然不是一般教堂的环境,但我们仍是全身心的投入,来赞美敬拜我们的神。

   

接着我做见证。圣灵在我们当中运行。我再一次体会到,神特别怜悯那些一心仰望他,寻求他的人。

        

虽然不是在固定的教堂聚会,但他们寻求神,爱神的心,却不变。神是我们唯一的帮助和安慰!

        

主耶稣,医治的神!我们都需要你的医治!

      

全能的神,满有慈悲怜悯的神,普天下没有一个神可与你相比!唯有你配得我们赞美敬拜!

        

我们的歌声,震撼着整栋楼,震撼着每个人的心。会后,有两个新朋友愿意接受耶稣做他们生命的主!感谢神!

  

      

我们感谢牧者热情的款待,也感谢弟兄姐妹们的奉献支持。愿一切颂赞荣耀都归给爱我们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