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7月3日在深圳梅林教会青年团契举行

第十六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7月3日晚7:30在深圳梅林教会青年团契中举行。大堂坐得满满的,有人在门口站着。许多在星期三听了见证后的姐妹们又回来了,还带了朋友们来。圣灵在我们当中运行着。一首“全能的神你真伟大”,就把大家的心带到了神的面前!

      

感恩见证也一样打动青年人的心,无不感叹神的慈悲怜悯和大能大爱!

        

                 

人生的追求该是什么,怎样才算是人生的成功?小草姐妹的见证,让年轻人重新思考这些问题。

 

他们重新与神立约“这一生我无所求,只求能讨你喜悦;这一生我无所求,只求能被你使用!”

           

              

看到举起来的一双双的手,我看到中国的希望!福音,将在中国广传!更多的灵魂,将被得救!

     

      

          

会后,我们合影留念。感谢神,虽然教会不让发碟子,我们还是发了近1,000张出去;虽然不让收奉献,还是有人要偷偷塞钱给我来支持这个事工。周三一个老姐妹没带钱来,今天晚上又来了,还特意塞给我¥200。我真的很受感动!虽然收到的钱不多,但我相信,晚会很成功!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