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场“小草诗歌”音乐见证会于9月2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恩典堂举行

宣道会 ---- 顾名思义是宣扬真道的基督教会,源自1887年由加拿大宣信博士(Albert B. Simpson)开创。当时他发现信徒应与宣教士合作来传扬神爱世人的真道。蒙特利尔华人宣道会成立于1972年。[恩典堂」由华人宣道会分出,成立于1988年。目前聚会早堂(国╱英语)近80人;午堂(普通╱广东话)约220人;小孩60多人。会众来自各处:大致为:国内2/5;台湾及其他2/5;香港1/5。

这是蒙特利尔最大和最老的华人宣道会,我将在他们的主日崇拜中做诗歌见证会。师母一早就与我随车来到了教会。

  

这是我在加拿大诗歌见证会中人数最多的一堂,位子坐得满满的。弟兄姐妹们的激情也最高,会堂完全被圣灵充满着。虽然只有我一人在台上唱歌做见证,但大家都一样很感动,高举着手赞美神,也很多人流泪,让我有回到中国的感觉。可惜没有拍照,没有相片与大家分享那个场面。做完诗歌见证,我就匆匆的先离开了,要预备下午的另一场诗歌见证会。很遗憾没时间与弟兄姐妹有更多的交流。

但我在那里见到了我在中国教会的一个姐妹的女儿!好难得啊!她刚出国不久,就在这个教会聚会,见到我,好像见到了亲人, 流了不少泪。我知道海外游子的艰辛,那种孤独无助,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得到的。感谢神,在她软弱的时候,让我给她带来安慰和鼓励!神的儿女,无论在哪里,神都看顾!愿神的爱继续与她同在,带领她走前面的路!

感谢弟兄姐妹们的奉献支持!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