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场“小草诗歌见证会”6月6日在福州花巷教会举行

第五场“小草诗歌见证会”6月6日晚7:00在福州花巷教会举行。这是福州最大的一个教会(有1万多会友),历史悠久,也就在我家附近。可惜86年出国前,都没踏进教会的门。后来每次回福州老家,我都在这个教会聚会。也可惜教会太大,人太多,进进出出好几次,好多年,也没认识一个弟兄姐妹。

     

这个教会除了主堂,还有许多副堂,每次聚会可容纳3000多人,每周日3堂聚会,可见福音在福州这个小城有多兴旺! 感谢神为我开路,也感谢他们同工同感一灵,在主任牧师不在的情况下,在短短的时间里,竟同意让我在那里开诗歌见证晚会!我真的好感恩!我也感到我的老乡们待我太好了,给我“走后门”。他们的敬拜赞美诗班还和我配合同工,使我有了很强的团队。我临时叫深圳的弟兄姐妹运了2000张碟子来(我自己带了500张),诗班的弟兄姐妹帮我装碟子,也忙于练唱。有圣灵的带领,真是一切水到渠成!你看我们的阵容多大!感谢神!

  

我们的敬拜赞美,如馨香的晚祭,到达神的面前;我们的敬拜赞美,如滚滚的浪涛,冲击着每一颗心灵。圣灵,在我们当中运行着,触摸着每一个人的心!

我的见证也打动人的心,不单是因为我的福州腔让他们听得顺耳,而是神在他们的老乡的身上的作为太奇妙了。我从来还没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讲过话,但在我老乡面前,我竟一点也不害怕。我也感觉到,我有从天上来的能力!

    

我们的敬拜赞美诗班也很棒,真的是用歌声把弟兄姐妹带到了神的面前,带到与神同在的境界。

  

万主之主,万王之王,普天下没一个神可与你相比,唯有你配得我们赞美敬拜!

           

  

我们与天使同宣告,耶稣基督是得胜君王!晚会十分成功,主的名在我们当中大得荣耀,得高举!

  

会后,教会同工进行呼召,有愿意信耶稣的上前来。有十几个人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做自己生命的救主。荣耀归于神!

        

  

按教会的惯例,不能分送碟片,也不能收奉献。最后他们决定,把碟子放在他们的书店卖,¥10一张。共卖了369张(我还送了不少碟子出去)。也有弟兄姐妹愿意奉献支持的,私下里给我塞钱。我好感动,真的!圣经撒迦利亚书4:6 “...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是的,若不是圣灵的感动,谁会愿意把钱这样的给出去?愿神纪念你们,加倍的赐福你们!我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负众望!愿荣耀颂赞都归给爱我们的神!